close

上野屋日式涮涮鍋位於彰化員林的僑信國小旁,雖然是在中山路大馬路旁邊,但店面算很低調,一不小心就會呼嘯錯過。但也是深耕了20幾年的經典老店了。

01.jpg

入門後,會有一種溫馨懷舊感襲來,餐廳採吧檯式的日式涮涮鍋,有一股日本常見的巷弄裡的溫馨小店感,老闆相當親切,會再吧檯內替您點餐、上菜、調整火侯等服務。

 

02.jpg

牆上黑板會一些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美食,店內的氣氛讓你有不知道為啥什麼一入座就是會有一種自己是懂吃的老饕感,哈哈。

 

03.jpg

菜單也是親民價,可以點套餐再另做加點。

 

04.jpg

湯頭當清澈,基本上比較屬清淡,但喝起來相當順口,越煮會發現湯頭很鮮甜,喝起來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05.jpg

基本菜盤,回訪好幾次,老闆會使用當季時蔬,所以不見得每次都會吃到一樣的菜喔,這點我覺得很棒,而且因為是當季食蔬,食材新鮮,吃起來就開心!

 

 

06.jpg

醬料完全就是這間店的重點了,金桔搭配洋蔥、蒜泥,還有秘製醬油,整個醬汁清爽而不膩,配火鍋超對味!但若您不喜歡金桔也沒有關係,可以請老闆換成沙茶醬。

 

 

再來肉質的表現,老闆都是現點現切。牛肉表現不錯,但我更喜歡培根豬肉,涮下去的那種嫩度,再搭配金桔特製醬汁,真的超好吃的!

07.jpg

08.jpg

 

整體而言,食材與湯頭表現很棒,再加上店內充滿日式溫馨小店的氣氛,是間值得一再回訪的好店!

 

--

上野屋日式涮涮鍋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202

時間:11:00–13:00, 17:00–21:00

電話:04-8380614

 

arrow
arrow

    莎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